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央视街采性教育“我从哪里来” 答:床底下翻的

www.ijjnews.com   中国广播网  2012-11-23 16:13
  

央视街采性教育“我从哪里来”

  央视街采性教育“我从哪里来”

   继国庆期间央视街头采访你幸福吗系列之后,中央电视台街头采访又出新系列我从哪里来?此次央视希望能够让观众正视孩子的性教育问题,经过采访群众、专家来揭示幼儿性教育的重要性。在这一系列的采访中受访对象再次给出了很多千奇百怪的回答。从床底下翻出来胳肢窝下掉出来的洪水冲来的等回答令网友忍俊不禁。

  由于受传统思想的影响中国人很少会公开谈性,几乎是谈性色变,这个问题也让很多父母头疼,不谈深怕以后到了年龄还是依然不懂,谈吧又难以启齿。到底以什么样的方式来进行性教育是家长头疼的一个问题。很多家长在面对孩子的询问我是从哪里来的?等问题时不知怎么回答。央视针对这个问题也随机采访了很多民众,上至1940年的老人,下至90后都给出千奇百怪的回答。[NT:PAGE=ijjnews$]

央视街采性教育“我从哪里来”现神回答

  央视街采性教育“我从哪里来”现神回答

观众中有说从石头堆捡来的马路边捡来的坑里捡来的洪水冲来的,总之似乎只要是个地方总是能捡到孩子。一位90后外来务工人员的回答令网友捧腹不止,床底下翻出来的。还有一位大学生称父母告诉她自己是从垃圾堆捡来的、胳肢窝掉下来的。她很伤心父母便安慰她小孩子都是从垃圾堆里捡来的。她心里就纳闷:垃圾堆里怎么会有那么多小孩。一位大哥在面对记者的你从哪里来问题时很直白的回答:娘肚子里面呗!这还用说吗?有一位妈妈则称:告诉她有一个种子种在妈妈肚子里,长大了取出来的。

 

 【责任编辑:华燕】[NT:PAGE=ijjnews$]

标签:
稿源: 中国广播网  编辑: 管理员管理员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