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禽兽父亲强奸12岁继女 致其两次怀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2-07-20 07:39
  

    晋江新闻网7月20日讯 禽兽继父雷某福2年内强奸继女十余次,并致其两次怀孕。而继女因害怕继父和母亲吵架,始终选择沉默。18日,雷某福被刑拘。

  18日下午,在晋江内坑湖内村某陶瓷厂打工的重庆女子张某回到宿舍,却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15岁的女儿正在床上穿裤子,丈夫雷某福只穿了一条内裤……

  回过神来,张某气愤不已。雷某福是自己的第二任丈夫,女儿是跟前夫生的,平日里三个人住在一间宿舍。张某臭骂了雷某福一顿,并让他滚出去。可雷某福却赖着不走说:你报警吧,我要去改造。

  张某没有理雷某福,而是带着女儿去医院检查,却发现女儿竟然已怀孕2个多月。忍无可忍的张某选择了报警。内坑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陶瓷厂宿舍,将雷某福抓获。

  据了解,雷某福今年45岁,重庆人,也在同一家陶瓷厂打工。他交代,他于20104月至2012718日期间,采用哄骗、威逼、利诱等手段,强行奸淫继女11次,致其怀孕两次。

  张某的女儿小吉(化名)称,20104月,那时她才12岁,一天在睡觉时,继父突然爬到她身上,强行与其发生关系。她一边反抗,一边呼救。继父对她说:你要再叫,别人就听见了。觉得事情很丢人,小吉就没有再叫了。事后,张某对她说:你不许把这件事告诉你妈妈,否则,我们两个会吵架。为了避免妈妈和继父发生矛盾,也为了自己的名声,小吉最终选择了沉默。

  目前,雷某福因涉嫌强奸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记者 陈竹 

『责编:思々』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管理员管理员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