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广西党政代表团来晋江考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2-05-17 09:35
  

    晋江新闻网5月17日讯 昨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声琨,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主席马飚率党政代表团一行78人莅临晋江考察。福建省委副书记陈文清、副省长王蒙徽,泉州、晋江市领导黄少萍、朱淑芳、翁祖根、尤猛军、林锐、陈荣法、刘文儒等陪同考察。

  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晋江安踏公司和金保利公司。在安踏品牌馆内,代表团一行详细了解了安踏的发展历史,在了解到安踏公司去年营业额近百亿元时,郭声琨对安踏公司不断提升科技研发、创新产品、提升公司竞争力表示赞许。产业馆内,一棵棵产业树展示板吸引了代表团的注意,鞋服、陶瓷、食品、制伞、光伏能源等产业形成了晋江的产业体系,郭声琨对晋江的产业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希望晋江的食品产业特别是糖果产品能与广西的糖原料对接,争取共赢。

  在金保利公司,代表团参观了公司产品展馆及生产线。该公司是福建省最早也是规模最大的太阳能晶体硅电池制造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太阳能光伏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及提供光伏专案技术服务。考察团表示,当前国家提倡节能减排,绿色能源发展潜力巨大,晋江发展高新产业的做法值得推崇。

■记者  罗辉 

『责编:思々』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管理员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