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460块的豆浆机隔天返还400块?

www.ijjnews.com   海都闽南网  2012-05-02 07:45
  

    海都闽南网5月2日讯 几天前,南安水头镇后房村来了几名摆摊的外地客,虽说卖的都是些寻常物品,销售方式倒很特别——如一把菜刀卖55块,村民买的时候领一张现金返还券,隔天便可退还50块。

  天底下,怎会有如此便宜的好事?起初,村民们都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但两三天下来,买的人都如约获得了退款,大家放心不少,买的人也越来越多。只是到了第五天,429日,等村民们拿着返还券再去退钱时,却发现早已人去楼空。这下,大家都傻了眼。

    后房村村民称,这些外地客共6人,51女,年纪20多岁到40多岁不等,自称是从广东那边过来的,卖东西时都讲普通话。起初卖的是勺子、菜刀,几十块钱,领了卡片(返还券)后,隔天都能领到钱。”70多岁的曾阿伯说,他看这几个人的脖子上都挂着工作证讲话也公道,挺正规的。买了把勺子后,他又买了一台460块的豆浆机,就等着隔天领400块的返还金,谁知返还券还在,他们却消失了

  开始卖的都是些便宜的小东西,等大家上钩后,东西越来越贵。第四天卖的都是几百块的东西,钱到手后,人就跑了。村里的年轻人小曾说,被骗的大多是附近打工的外地人和村里的老人,他看过类似的诈骗新闻,劝过老人,但他们不相信。

  目前,村民已向水头派出所报警,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思々』

 

标签:
稿源: 海都闽南网  编辑: 管理员管理员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