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东石:“狼模狗样”哈士奇犬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2-04-05 08:21
  



晋江新闻网45日讯  2日晚,新浪博友折断的奥尔良烤翅在其微博上发了一张自家爱犬SUNNY脖子挂着我不是狼牌子的照片,立刻引起了很多好友的关注。

昨日,记者通过多番尝试,总算联系上了折断的奥尔良烤翅”———家住东石的黄先生。我现在担心拉着她出去玩的时候被人家说成是狼哦!黄先生开玩笑地说,前阵子山东将哈士奇当成狼击毙的事件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而他养的正是狼模狗样的哈士奇犬。

当时看到很多网友在网上建议说给哈士奇理发、挂牌等,后来我想了想,真理发了就太丑了,就选了个简单的,给它挂个我不是狼的牌子。黄先生哈哈大笑。

其实哈士奇这样的犬种,晋江养的人还是比较少的。它们凶猛吗?都有啥习性呢?记者趁机向黄先生打探了一下。

外表看着有些凶,其实就是个萝莉说起哈士奇,黄先生的精神头一下就上来了。他告诉记者,哈士奇是不能作为看门狗的,因为无论是对家人还是陌生人其均极友善。由于是一种工作犬,它们总是精力充沛,喜欢探索和运动。比如SUNNY,总是天天不停地玩,非常调皮,还能帮孩子拉玩具车,而且对人类有非常深厚的感情,总喜欢粘着人玩耍。

记者 曾舟萍 陈巧玲

                                                                                                                                                                   [责任编辑:瑜婷]

 

标签:哈士奇|我不是狼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管理员管理员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