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三个交易日沪指累计涨逾6%

www.ijjnews.com   新华网  2012-01-11 09:35
  

 

据新华网 承接前一交易日强势,沪深股市10日再现单边上行,分别出现2%和3%以上的涨幅。与此同时,两市成交大幅放大,总量接近1700亿元。短短三个交易日,沪指累计涨幅已经超过6%。

 

  沪深股市当日小幅低开。上证综指开盘报2221.83点,稍稍回落至2218.28点后开始一路震荡上行,尾盘收报2285.74点,较前一交易日涨59.85点,涨幅为2.69%。

 

  深证成指大涨335.16点至9281.29点,涨幅达到3.75%,明显大于沪指。

 

  两市维持普涨态势,仅17只交易品种告跌。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涨停个股超过70只。

 

  当日创业板迎来两只新股。N宏丰表现抢眼,首日大涨40.55%。N苏交科“破发”,收盘较发行价跌1.95%。

 

  权重指标股继续全线上行。总市值排名前30位的个股中,前一交易日大涨逾8%的兖州煤业再度出现7%以上的涨幅。三一重工涨幅也超过了6%。

 

  在前一交易日基础上,沪深两市成交继续猛增,分别达到911亿元和786亿元,总量接近1700亿元。

 

  当日多个行业板块都出现了5%以上的整体涨幅,包括建材、农业、有色金属和家电。银行、石油燃气两大权重板块涨幅最弱。

 

  沪深300指数攀上2400点整数位,报2447.35点,涨78.78点,涨幅达到3.33%。10条行业系列指数全线飘红,且除300公用外涨幅都超过了2%。300材料涨幅最大,达5.06%。

 

  经过前期的持续调整后,A股市场积蓄已久的做多动能近期集中释放。短短三个交易日,上证综指累计涨幅已接近6.38%,深证成指涨幅则达到7.92%。两市成交快速放大,则显示市场人气有效重聚。

 

 

【编辑 华海】

标签:交易日|沪指|涨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管理员管理员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