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周伯恭连任晋江市政协主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1-12-18 00:32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尤猛军(右4)和政协第十二届晋江市委员会主席周伯恭(左4)、副主席朱永远(右3)、叶荣宗(左3)、洪元程(右2)、施能坑(左2)、秘书长郭浪滔(左1)等人合影  

    晋江新闻网1218日讯  昨日,晋江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了政协第十二届晋江市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周伯恭再次当选为晋江市政协主席,朱永远、叶荣宗、洪元程、施能坑当选为副主席,郭浪滔当选为秘书长。

  晋江市领导尤猛军、刘文儒、王景星、曾清金、陈健倩等应邀出席了闭幕式。

  昨日晋江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第五次大会还通过了晋江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决议》(草案)。《决议》对晋江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满意,并同意晋江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报告所提出的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和要求。

  在闭幕式上,周伯恭致辞说,今后五年是晋江市全力推动经济转变跃升、城建大干快上、社会和谐进步的关键五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晋江市委提出实施“产业提升、城建提速”基本策略和“建设经济强市、打造幸福晋江”发展方向,全面推进“产业、城市、生态、民生、党建”五大工程,创新“晋江经验”,全市上下大干快上的氛围已经形成,晋江市政协事业在服务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履职实践中,也迎来了重大发展机遇,进入了一个大有作为的重要时期。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把握机遇、主动融入,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服从服务发展大局、立足新起点,力促新跨越,展示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周伯恭号召委员们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要坚定不移坚持服务发展、要坚定不移坚持团结民主、要坚定不移坚持履职为民、要坚定不移坚持开拓创新,把改善民生作为履行职能的重要方面,把涉及民生的社会难点、热点问题作为建言献策的重点,通过视察调研、联系委员、征集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形式,及时倾听群众呼声。

记者  董瑞婷  郑翔  实习生  颜雅  /

标签:政协|两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管理员管理员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