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16岁技校女 遭老同学3人轮奸

www.ijjnews.com   三秦都市报  2011-11-25 10:52
  

本报讯 16岁技校女生被三名老同学以吃饭名义骗出后遭到三人轮奸。不仅如此,三人还录下轮奸全过程,以此要挟女生,带一名女同学陪他们。警方将计就计,年轻的女民警深入虎穴,将三人一网打尽。

1117,小娟(化名)接到齐某的电话让她出去玩。涉世不深的小娟对曾经是同学的齐某毫无防备,便兴冲冲的去玩。谁知在饭后,小娟被齐某和另两名同学带到了西安西郊一个招待所,接下来发生的事对于小娟来说犹如一场噩梦。她被齐某和张某、焦某轮奸,而最让她无法接受的是,自己被强暴过程被三人录制视频,三人拿此威胁她,让她再给找一个同学出来玩,不然就将视频在网上公布。

1119,她再次接到齐某等人的威胁电话时,在父亲的陪同下,小娟来到公安莲湖分局土门派出所报案。副所长何宏全带着小娟到事发的招待所进行走访,并准备让派出所最年轻的女民警小秦化妆成小娟的同学,深入虎穴

1121,小娟再次接到了齐某等人打来的电话,催她交人。何宏全副所长立即部署,为了避免嫌疑人的怀疑,他还让小秦22日随小娟一起到学校上课,再和小娟一起到约定的地点。中午,小娟和小秦如约来到西郊某学校门口,此时派出所的多名民警身着便衣跟在她们身后。谁知,齐某临时改变了见面的地点,让她们到一个指定的招待所里。小娟和小秦决定尽量拖延时间,便到附近买了水果,小娟说是孝敬齐某。

小娟带着小秦来到了招待所后,看到两名年约十八九岁的男子,小秦主动与他们聊天,并发信号给同事,约五分钟后,正当犯罪嫌疑人得意时,被冲进来的民警抓获。当天下午,另一名嫌疑人也被抓获。

[责任编辑:宪生]

标签:轮奸
稿源: 三秦都市报  编辑: 管理员管理员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