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金井华侨商贸城开始施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1-08-17 07:20
  


    晋江新闻网8月16日讯(记者 林婧楠) 昨日,晋江市金井镇华侨商贸城项目工地上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华侨商贸城拉开了其建设帷幕。

  施工现场,土方车、推土机快速运转,数台打桩机交相轰鸣,华侨商贸城的施工氛围丝毫不输给近日火热的天气。据项目开发商介绍,施工队已于88日开始进场施工,对一幢三层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的商业会所进行土地平整、放样,开始前期建设工作。

  华侨商贸城是以现代居住为主,集商业、文化娱乐为一体的现代小区,建成后将容纳居民约达1万人。金井镇党委副书记庄松龄介绍,金井镇华侨商贸城位于金井镇区北侧,东西面为规划路,南至旧金东路,北至322县道,整个用地被西环路及海州路分为四个地块,项目计划分为二期进行开发建设,总投资约达10亿元,总用地面积约297亩,总建筑面积约54.8万平方米。

  目前,华侨商贸城已全面完成征地工作,一期建设项目已完成方案评审,正在进行用地建筑方案及施工图设计。据项目开发商介绍,9月份,将开始对一期A地块进行水渠改道,10月份将对一期A地块进行土地平整、桩基施工,全面拉开一期A地块8幢商住楼的建设帷幕。

  华侨商贸城极大地提升了区域的商业配套及竞争力,特别是长800多米的沿街商业地段,进一步延伸了繁荣城镇中心,为金井镇提供了更多商业就业机会。金井镇村建办副主任黄文捷说,人气的积聚是金井镇小城镇综合改革的课题之一,华侨商贸城的建设,为金井镇的人气积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思々』

标签:晋江房地产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管理员管理员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