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张雨绮性感秀险走光 被问汪小菲当即翻脸

www.ijjnews.com   新华网  2011-03-06 00:33
  

张雨绮性感看内衣秀险走光 被问汪小菲当即翻脸

张雨绮性感看内衣秀险走光 被问汪小菲当即翻脸

S与汪小菲的婚礼佳期临近,这二人的高调甜蜜更是世人皆知。昨天,汪小菲的前女友张雨绮在上海出席黛安芬2011“印象·蜜色”的鉴赏秀,在这个敏感时期难免被问“大小恋”的问题,而张雨绮表现得相当干脆,一个字不答,装傻、黑脸,最后直接甩下一句“结束采访”迅速离开。

自信谈性感,我的性感Anytime

为内衣品牌展台,昨天张雨绮选了一袭露肩紧身小礼服,长波浪发配上“烈焰红唇”极为性感美艳,被问到对“性感”的理解,她笑道:“女孩的性感就是自信、独立,有自己想法吧,我觉得被赞性感是个很荣幸的评价”。至于她认为自己什么时候最性感,她非常自信地甩了甩长发脱口而出:“Anytime吧,我觉得任何时候,喜欢自己、善待自己,每天都可以很性感”,她还现场大方分享自己的“内衣感受”,“今年应该比较流行暖色系吧,我个人喜欢珊瑚色、蜜粉色。如果旅行,我想我会至少带蕾丝和纯棉两套内衣,一套适合运动,一套适合日常”。

开心聊新戏,陈坤比我化妆时间长

《白鹿原》之后,张雨绮又接拍新戏《钱学森》,与陈坤合作在片中扮演钱学森夫妇。虽然遭遇情变,但去年年底有报道称张雨绮的身价却上涨了40%50%,据悉接拍《钱学森》的片酬更是高达300万元,比肩汤唯、周迅等一线女星。昨天被问到新戏的情况她非常开心,眉眼含笑地回答:“演钱学森的夫人蒋英是一次非常难的尝试,蒋英不仅是大美女,还是一位歌剧演员,为了演这部戏,我正在学唱歌剧,真的非常难”。不过她也透露,男主角陈坤的难度也相当大,“他单单在化妆上每次就要花4个小时,比我化妆的时间还长,因为在造型上、尤其是发型,陈坤本人跟片中钱学森相距甚远,而且他演的角色年龄跨度也相当大”。

拒绝说绯闻,一听“婚礼”就黑脸

“大S汪小菲的婚礼会参加吗?”前一刻还风情万种地笑着回答记者问题,这个问题让现场气氛顿时僵住,张雨绮朝提问记者的方向扫了一眼,不发一言,表情和眼神明显流露出不快、不满和不耐烦。但记者们明显没打算“放过”张雨绮,接下来又有记者问到“会送礼物吗?”“有什么感想”之类的敏感问题,甚至有记者提到了“姐弟恋”,张雨绮均充耳不闻,一言不发,就像没听见一样。而工作人员立即表示:“请大家问活动相关的问题”。接下来记者改问新戏的话题,张雨绮立即换了一张神采飞扬的笑脸,但接着又有“执着”的记者问“对大S和汪小菲的婚礼会不会送上祝福”,张雨绮干脆装傻,“啊?”结果该记者真的就重复了一遍,张雨绮也跟着重复“啊?”三次之后,记者认输停止了这个话题。不过仍有记者不放弃,婉转问其“对于娱乐圈的分分合合有什么看法”,张雨绮拉下脸,迅速答了一句“我不知道,不好意思,采访结束”,然后匆匆离场。(记者张艳)

标签:张雨绮|大小S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管理员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