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游戏机刷分日入千元 男子涉嫌诈骗被抓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09-10-13 09:52
  

 

晋江新闻网讯 买个锁胚子,捣两下,就能上游戏机厅刷分,一天能赚上千元。重庆人冉某,自认找到了发财之路,没想到,刚做了两起就落入警方手中。

 

12日下午,陈埭警方接到一游戏机厅老板报警,称一男子在店里骗钱。民警赶过去后,立即将该男子抓获。经审查,男子姓冉,今年才20岁。冉某称,原本他是一位做高频的工人,10天前,几位朋友找到他,称有门路发大财,让他跟着干。

 

随后,几人跑到五金店买了个锁胚子,打磨了几下后,每天就开始出入陈埭的一些游戏厅。每次,他们由一个人打游戏,另外几个人围在周围,遮挡老板视线。随后,打游戏机的人,就趁机打开游戏机下面的锁,通过打磨过的钥匙,在游戏主机上刷分,然后再以打不完分为由,找老板退钱。几天来,他们每天都能赚上千元。

 

昨日,冉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记者 陈竹 通讯员 章磊

  

【编辑 huangshuyan

标签:游戏机|诈骗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管理员管理员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